财新传媒

公安部党委:进一步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

2016年12月28日 11:25
2016年7月6日至9月5日,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对公安部党委进行了巡视。10月15日,中央巡视组向公安部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6日至9月5日,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对公安部党委进行了巡视。10月15日,中央巡视组向公安部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坚决落实中央政治巡视要求,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深刻尖锐、切中要害,公安部党委诚恳接受、深刻剖析、坚决整改。按照中央巡视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公安部党委坚持将巡视整改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具体行动,作为强化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中央政令警令畅通的重大举措,作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改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扎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推进落实。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