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社科院调查:延退政策赞同率仅三成 厦门最支持

2016年12月29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项针对延迟退休政策的民意调查显示,仅三成受访者支持该政策改革。且在全国38个主要城市支持度调查中,厦门市位居榜首,对延迟退休政策最为支持
中国社科院最新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仅三成被访者赞成实施延迟退休政策,该政策支持度偏低。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明婷 实习记者 张从志)从中共中央在“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提出要实行“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已过了一年多,全国各地民众如何看待这项即将出台的改革?

  中国社科院最新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仅三成被访者赞成实施延迟退休政策,该政策支持度偏低。

  12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华图政信公共管理研究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京共同发布了2016年《公共服务蓝皮书》(下称蓝皮书),蓝皮书得出如上结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