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经信委原主任李耀新涉受贿被立案

2017年01月05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9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曾担任上海市长宁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政期间,招商引资工作颇有建树
资料图:李耀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沉寂数月,上海公布了原长宁区区长李耀新一案的最新进展。据上海市人民检察院1月4日消息,因其涉嫌受贿,市检察院已于日前对前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耀新正式立案侦查。

  李耀新涉嫌严重违纪而接受调查的消息于2016年9月8日首次公布,其受人瞩目的身份并非上海仪电监事会主席。同年2月,李耀新卸任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一职;再早之前,他曾长期担任上海市长宁区区委副书记、区长。

  上海市委巡视组于2015年3月31日至2015年5月29日进驻上海市经信委;此前,市巡视组于2014年11月11日至2015年1月12日进驻长宁区。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