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7年中国将加大粮食去库存

2017年01月09日 09:44
全国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要求,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握好坚持粮食市场化改革的方向不动摇、确保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保持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三个方面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1月7日至8日,全国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财新网】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1月7日至8日,全国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粮食流通工作,深入分析粮食流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粮食流通重点工作;研究进一步推进粮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领导同志最近对粮食流通工作的重要批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绍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鸣同志作工作报告,曾丽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