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攀枝花枪击案前 嫌犯国土局长曾被纪委立案

2017年01月09日 21:07
经攀枝花市委批准,市纪委已经对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进行立案审查,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案,如有新消息,四川省有关部门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财新网】2017年1月9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监察部副部长肖培,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

  有记者提问:四川攀枝花市委书记、市长被国土资源局局长枪击事件,有传闻是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得到消息要被纪委调查采取了报复性行为,请问传闻是否属实?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