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邢台市委原书记张古江升任河北省副省长

2017年01月12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集中于河北;2014年接班落马的王爱民,以救火队长身份出任邢台市委书记
资料图:张古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1月5日卸任邢台市委书记的张古江,今天(1月12日)升任河北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

  据河北新闻网1月12日消息,当天下午,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省会河北会堂闭幕。会议首先宣布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范照兵、张杰辉当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古江当选省政府副省长。

  张古江今年53岁(1963年4月生),天津市人,仕途集中于河北。他早年在团系统锻炼,曾任团省委副书记;2001年起在承德工作十年,历任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2008年升任承德市长,跻身正厅级;2011年初转任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次年明确为常务副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