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重庆原纪委书记徐松南任市政协党组书记

2017年01月15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仕途历经四省份,2012年张德江主政重庆后交流至山城任职至今;重庆“两会”本周末开幕
资料图:徐松南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原任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的徐松南,已转任市政协党组书记,有望接班年满65岁的徐敬业出任重庆市政协主席。

  据《重庆日报》1 月15日消息,1月14日,市政协主席徐敬业主持召开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徐松南出席会议。这是徐松南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徐松南是近期第三位履新的省级政协党组书记,之前两位分别是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立全,云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常务副省长李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