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资阳市原书记李佳收受财物逾600万元

2017年01月17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她在忏悔中提及:送钱送物之人,她会有所选择,认为可信的、安全的人送的钱物,没有拒绝过
资料图:李佳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资阳市原市委书记李佳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200万元,李佳当庭认罪服判。该案一审判决由内江中院于2016年11月做出。2017年1月17日,四川省“两会”正在进行中,该省省高院院长在向省政协委员通报法院工作时,披露了上述信息。

  李佳,现年51岁,历任四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等职。2009年至2014年期间,她担任资阳市委书记。资阳是四川省的地级市,属成都1小时经济圈,又与重庆市毗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