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徐松南当选重庆市政协主席 徐敬业辞职

2017年01月18日 11:07
重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徐敬业辞去主席职务的决定
资料图:徐松南

  【财新网】据重庆日报网消息,1月18日,重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在市人民大礼堂举行闭幕大会。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徐敬业辞去主席职务的决定,补选增选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徐松南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燕平、吴刚、李建春当选市政协副主席,秦敏当选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王爱祖、刘宝亚(土家族)、周旭、夏永鹏、廖涛(女)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