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省人大城环资委原副主任委员贾学英被"双开"

2017年01月24日 11:43
经查,贾学英违反政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经中共山东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中共山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贾学英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据山东省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原党组书记、厅长贾学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贾学英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搞权色、钱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