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沈晓晖任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

2017年01月25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陪同王岐山调研河南、甘肃;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长田野曾任该职
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近日换将。沈晓晖成为新一任中央纪委案管室主任,级别是副部级。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近日换将。沈晓晖成为新一任中央纪委案管室主任,级别是副部级。

  据太原市纪委监察局网站2016年12月26日消息,太原市清徐县纪委监察局在12月12日的半月学习例会上,县纪委分管信访、纪检监察室的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部长级主任沈晓晖在实践“四种形态”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公开资料显示,沈晓晖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金学院金融系,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在国务院办公厅、国家经贸委、国务院研究室宏观司、国际司任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