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女游客云南丽江遭十余人暴打毁容

2017年01月25日 2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东女子发微博称,2016年11月在丽江遭不明身份的人挑衅、暴打致毁容;丽江警方回应表示,将根据伤情鉴定结果依法办案
资料图:被打女游客展示伤情 图自当事人微博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还有三天就是丁酉新年,一则广东年轻女游客在云南丽江惨遭不明身份者暴打毁容事件却在网络迅速发酵。丽江警方今日(1月25日)回应,已成立工作组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处理,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1月24日夜,广东女子董某某@琳哒是我 发布长微博自述,2016年11月11日深夜在丽江宁蒗惨遭十多名身份不明者殴打毁容,文字触目惊心,图片惨不忍睹。仅仅一夜,这条消息迅速引爆社交网络。截止25日下午六时许,该条微博转发量已达44万余。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