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州成立文成民房坍塌事故调查组

2017年02月03日 20:54
文成县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的重点,一是做好善后处置二是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城乡房屋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三是尽快查明事件原因,并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财新网】据新华社2月3日消息,记者从温州文成县相关部门获悉,截至3日上午,文成百丈漈镇外大会村农民自建房坍塌事故现场搜救已结束,共有7人遇难,2人正在救治。温州市成立了市县两级事故调查组,将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并依法依规作出处理。文成县相关领导表示,将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城乡房屋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

  2月2日8时许,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发生一起四间四层半农民自建房坍塌事故,共有两户9人被困。其中一户6人,分别是一对老夫妻、儿子、儿媳妇、孙子和外孙,另一户3人,分别是一对夫妻和女儿。当地迅速组织400多人的救援力量开展紧急搜救。截至2月3日上午10时许,9名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已全面完成,其中7人遇难,2人正在医院全力救治,伤者生命体征平稳。为保障救援工作,现场救援组对坍塌房屋周边21户58名群众进行了安全疏散转移。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