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缩减国有土地划拨 推有偿使用

2017年02月08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将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鼓励以出让、租赁方式供应土地,支持以作价出资或者入股的方式提供土地,逐步缩小划拨用地范围
中国将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鼓励以出让、租赁方式供应土地,支持以作价出资或者入股的方式提供土地,划拨用地范围将逐步缩小。

  【财新网】(记者 黄子懿)中国将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鼓励以出让、租赁方式供应土地,支持以作价出资或者入股的方式提供土地,划拨用地范围将逐步缩小。日前,国土部联合其他七部门印发的《关于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的意见》(下称《意见》)如是提出。

  该《意见》由国土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农业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林业局、银监会等八部门联合印发,旨在通过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发挥土地的资产权益,促进国有土地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利用。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