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裘东耀任宁波代市长 九副省级城市党政一把手近期履新

2017年02月22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裘东耀曾任职嘉兴32年;在2016年经历市委书记、市长双空缺的宁波市,四套班子一把手全部到位;2016年7月后共九个副省级城市一把手履新
资料图:裘东耀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年55岁的浙江湖州市委书记裘东耀,近日履新宁波代市长,接班已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的唐一军。由于宁波是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裘东耀当选宁波市长后将跻身副省级。

  随着裘东耀履新宁波市长,曾在2016年经历市委书记、市长双空缺的宁波市,四套班子一把手全部到位,包括市委书记唐一军,候任市长裘东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市政协主席杨戌标。

  据《宁波日报》甬派客户端、中国宁波网消息,2月22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召开。会议经投票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裘东耀为宁波市副市长,并决定裘东耀代理宁波市市长职务;接受唐一军提出的不再代理宁波市市长并辞去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宁波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