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林忠钦任上海交大校长 候补中委张杰另有任用

2017年02月23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忠钦长期在校任职,是中国工程院院士;1949年以来交大最年轻的校长张杰另有任用
资料图:(左起)林忠钦、张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长期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任职的林忠钦,今天(2月23日)成为母校新一任校长,其前任、连续两届中央候补委员张杰另有任用。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2月2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上海交通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林忠钦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副部长级);因另有任用,张杰不再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职务。

  59岁的林忠钦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在汽车车身设计与制造技术进步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他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本硕博学位,毕业后长期在校任职,担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等,2004年任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2010年任常务副校长,至今升任校长,跻身副部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