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赴京任职满一年 刘伟转任财政部副部长

2017年02月25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重庆市副市长上调全国人大常委会任职刚满一年;估计会接手刚离任的财政部原副部长刘昆分管的部门
2月25日,财政部官网更新显示,刘伟出任财政部副部长。图自财政部官网

  【财新网】(记者 李箐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从重庆上调全国人大常委会任职刚满一年的刘伟,已转任财政部副部长。

  2月25日,财政部官网更新显示,刘伟出任财政部副部长,排名在史耀斌胡静林之间。另据中国人大网2月24日消息,免去刘伟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接近财政部的人士表示,刘伟目前还没有正式明确分工,估计会接手刚离任的财政部原副部长刘昆分管的部门,包括经济建设司、国库司、全国专员办和信息中心。2月24日,刘昆被任命为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此前的2016年12月,刘昆还被任命为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