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方林崽被追诉奸杀两罪 曾自认乐平案真凶

2017年02月27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7年前发生的一起冤案,因“真凶”方林崽出现而峰回路转;四名蒙冤者平反后,方林崽案司法进程加快
继2016年12月江西省高级法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宣告乐平案原审被告人无罪、2017年1月四名蒙冤者控告办案人徇私枉法后,财新记者获悉,此前以“真凶”身份出现的方林崽近日被检方追加起诉犯故意杀人、强奸两项罪名。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江西乐平奸杀案“真凶”方林崽一案司法进程加快。继2016年12月江西省高级法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宣告乐平案原审被告人无罪、2017年1月四名蒙冤者控告办案人徇私枉法后,财新记者获悉,此前以“真凶”身份出现的方林崽近日被检方追加起诉犯故意杀人、强奸两项罪名。

  方林崽案中被害人的代理律师薛荣民告诉财新记者,2月27日,其收到江西景德镇中级法院送达的书面通知。通知称:景德镇市检察院向景德镇中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方林崽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绑架、强制猥亵妇女一案,在审理过程中,检察机关于2月13日指控方林崽犯故意杀人、强奸罪,向景德镇中院补充起诉。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