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学者型官员袁曙宏任国务院法制办党组书记

2017年02月27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法制办目前是“双首长制”,64岁的十八届中央委员宋大涵任主任,学者型官员袁曙宏任党组书记、副主任
资料图:袁曙宏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上周三个国务院组成部门一把手变动后,国务院法制办也迎来高层调整。该办副主任袁曙宏兼任党组书记,该办主任宋大涵不再兼任党组书记职务。国务院法制办目前是“双首长制”。

  近日,国务院法制办官网更新显示,袁曙宏任国务院法制办党组书记、副主任。目前该办领导层包括:主任宋大涵,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副主任甘藏春、钱锋、胡可明、刘炤。

  这是国务院法制办近期又一次高层变动。2016年12月底,担任重庆高院院长近九年、曾是全国最年轻高院院长的钱锋,转任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同时,国务院法制办秘书行政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刘炤也升任法制办副主任。此前的2016年8月,国务院法制办原副主任夏勇因严重违纪,被撤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9月被正式免去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