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移动医疗再折戟 百度医生4月关停服务

2017年03月03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百度整体裁撤移动医疗事业部的消息传出后,百度主要移动医疗产品——百度医生3月3日宣称,一个月后百度医生将正式关停服务并清空数据。关停百度医生后,百度将把医疗业务的重点转向人工智能领域,医疗搜索业务不受影响
3月3日,百度医生官方微信发公告称,从今年3月10日起,将停止提供预约挂号、快速咨询、专家咨询服务,到4月1日,百度医生将正式关停并清空数据。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佳英)继百度整体裁撤移动医疗事业部的消息传出后,百度医疗业务架构调整有了实质举动。3月3日,百度医生官方微信发公告称,从今年3月10日起,将停止提供预约挂号、快速咨询、专家咨询服务,到4月1日,百度医生将正式关停并清空数据。

  百度医生移动网页版和APP版,分别于2014年10月和2015年1月正式上线,主打预约挂号、搜索医生、有偿咨询等服务。产品关停后,据百度医生官方微信介绍,关停前提交的订单、已经成功预约的挂号订单,以及已经生效的保险订单均不受影响,专家咨询的余额若有剩余,可转至“好大夫智慧互联网医院”APP的新账户中。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