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网2017”行动启动 全面深化国际追逃追赃

2017年03月08日 18:17
由最高检牵头开展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由公安部牵头开展“猎狐行动”,由央行会同公安部牵头开展打击利用离岸公司和地下钱庄向境外转移赃款专项行动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3月7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召开会议,宣布启动“天网2017”行动。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3月7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召开会议,宣布启动“天网2017”行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作出重大战略部署,追逃追赃成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一环,为反腐败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已从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回外逃人员1032人,其中国家工作人员134人,百名红通人员19人,追回赃款24亿元。追逃追赃战果持续扩大,震慑作用不断增强。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