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名救助托养人员死亡 广东韶关称严查

2017年03月20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报称:已对该托养中心负责经营管理的四名主要责任人采取强制措施,正在对托养对象的死亡人数和死亡原因组织深入调查
3月20日中午,韶关市政府新闻办发布官方通报:2017年2月,韶关市和新丰县已针对练溪托养中心人员死亡情况开展调查。

  【财新网】(记者 王婧)3月20日中午,韶关市政府新闻办发布官方通报:2017年2月,韶关市和新丰县已针对练溪托养中心人员死亡情况开展调查。调查发现该中心不具备托养条件,民政部门已于3月2日予以取缔,对现有733名托养对象进行妥善安置。

  新丰县位于广东省北部韶关市。练溪托养中心是该县一家民办非事业单位,从2010年开始运营,主要为救助站送来的流浪乞讨人员提供临时安置服务。《新京报》于3月20日发表报道《新丰县练溪托养中心调查》称:根据当地殡仪馆记录,从今年1月1日到2月18日,49天内由练溪托养中心送去死者20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