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2017年03月22日 14:19
李克强强调,廉洁是从政者的本色,勤政是公务员的本分。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国务院“约法三章”
据中国政府网3月22日消息,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保持廉洁本色,勤勉尽责干事,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3月22日消息,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保持廉洁本色,勤勉尽责干事,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3月21日,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讲话。他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持续深化改革和转变政风,突出标本兼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