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崔少鹏履新中编办 曾是中央纪委“空降兵”

2017年03月22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在中央机关工作,2015年初由中央纪委秘书长转任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资料图:崔少鹏。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两年前从中央纪检系统“空降”担任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崔少鹏,已回归中央部门,出任中编办副主任。

  据《中国审计报》3月22日消息,3月20日,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审计署召开。会议由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中央联席会议召集人刘家义主持,中央纪委秘书长杨晓超、中央编办副主任崔少鹏等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了会议。这是崔少鹏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至此,2017年以来,已有五省份调整纪委书记,履新者包括北京的张硕辅、重庆的陈雍、河北的梁惠玲、云南的陆俊华,吉林省纪委书记暂时空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