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俞正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政治监督

2017年03月28日 0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财新网】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2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俞正声指出,民主监督是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多党合作的重要制度安排,这项工作搞好了,对于彰显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和特色、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开展民主监督是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人民政协献计出力的生动实践,是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着力重点。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