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连续三年履新 广东副省长蓝佛安转任海南纪委书记

2017年03月30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年先后履新韶关市委书记、广东省副省长,首次跨省交流加入纪检战线,接班马勇霞任海南省纪委书记
资料图:蓝佛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又一位长期任职家乡的干部跨省交流任职。近日,广东省副省长蓝佛安转任海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这也是他自2015年来的第三次职务调整。海南省原纪委书记、58岁的纪检女将马勇霞,任职去向尚待公布。

  据《海南日报》3月30日报道,中共中央日前批准:蓝佛安任中共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

  蓝佛安今年54岁(1962年6月生),广东惠东人,中南财经大学财政专业毕业。他在广东省财政系统任职多年,1999年任东莞市副市长,2001年任省财政厅副厅长,2007年任省审计厅厅长,2015年3月任韶关市委书记,2016年1月升任广东省副省长,跻身副省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