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纪委原书记马勇霞转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2017年03月30日 22:22
海南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蓝佛安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勇霞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提名省政协副主席候选人的决定
资料图:马勇霞

  【财新网】据海口网消息,3月30日上午,海南省纪委监察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蓝佛安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勇霞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提名省政协副主席候选人的决定。省委书记罗保铭代表省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真诚欢迎蓝佛安到海南工作,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宣读了中央的决定和省委的通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