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任常委张雷、本溪书记崔枫林出任辽宁省副省长

2017年03月31日 18:59
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沈阳闭幕,会议经分别表决,决定任命张雷、崔枫林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资料图:张雷(左) 崔枫林

  【财新网】据辽宁日报消息,3月31日,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沈阳闭幕,会议经分别表决,决定任命张雷、崔枫林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并为部分决定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张雷领誓。宪法宣誓仪式结束后,张雷、崔枫林分别作表态发言。

  附:张雷简历

  张雷,男,1961年7月生,汉族,江苏淮安人,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高级政工师,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