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住建部、国土资源部发文 严防高价地扰乱市场

2017年04月07日 20:51
对具备预售条件拖延上市、变相捂盘的项目,要严肃查处。落实房地产成交价格申报制度,严格执行明码标价、一房一价制度。加强商品住房项目预售价格管理,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合理定价
据北京市规划和土地资源管理委员会4月7日消息,住建部和国土资源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北京市规划和土地资源管理委员会4月7日消息,住建部和国土资源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房地局、规划局)、国土资源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加强和改进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改善住房供求关系,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