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贵州党代会将开幕 副省长慕德贵任宣传部长

2017年04月12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贵州,曾任遵义市委书记;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本周日召开
资料图:慕德贵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本周日将在贵阳召开,省委高层分工仍陆续调整。近日,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兼任省委宣传部长。前任贵州省委宣传部长张广智已转任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贵州日报》4月12日报道,4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慕德贵出席“多彩贵州这五年——老百姓获得感”新闻发布暨分享会并讲话。这是慕德贵首次以贵州省委宣传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另据《贵州日报》同日报道,中共贵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4月10日至11日在贵阳举行,全会决定,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4月16日在贵阳召开。党代会结束后,新一届贵州省委常委班子将选举产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