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孙也刚任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长

2017年04月12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此前任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资料图:孙也刚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也刚,近日转任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长。

  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官网4月12日消息,接中共中央委员会通知,孙也刚任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免去李志刚的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职务。

  孙也刚现年53岁(1963年9月生),江西上饶人,曾是中学教师。他1986年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高等教育管理专业攻读硕士,毕业后入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研究生司。2004年后,他历任新疆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2010年重返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研究生司,历任巡视员、副主任,2014年7月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一年后转任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