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声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 坚决打赢反恐人民战争

2017年04月13日 19:46
郭声琨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严打方针,坚持出重拳、下重手,强化情报信息引领,深化严打暴恐专项行动,集中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最大限度把暴恐活动消灭在萌芽状态
资料图:郭声琨。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12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会上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针对当前反恐怖工作出现的新形势新特点,把各项措施做实,把防范篱笆扎牢,把各项责任压实,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反恐怖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