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军兵种将领再担要职 范骁骏转岗北部战区

2017年04月14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任原北京、广州、济南三大军区;军改后,过往多由陆军将领承担的职务出现由不同军兵种将领担任的情况
范骁骏中将。视频截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再有军兵种将领获任要职。早前卸任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职务的范骁骏中将,近期转岗北部战区。

  据《解放军报》4月12日报道,当天下午,“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到北部战区,为北部战区机关和直属单位以及沈阳军区善后办官兵作报告。4月13日晚央视《军事报道》画面显示,范骁骏出席报告会,并在北部战区司令员宋普选上将右侧就座。

  范骁骏先后在原北京、广州、济南三大军区服役,历任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广州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曾在被誉为“千岁军”的空降兵第15军担任政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