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兵团常委分工调整 十人分任副政委副司令员

2017年04月18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孔星隆等六人担任兵团副政委,姚新民等四人担任兵团副司令员;近两年先后有三名兵团党委常委被查,其中一人领刑四年
刚刚完成党委换届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党委常委分工进一步明确。孔星隆等六名党委常委担任兵团副政委,姚新民等四名党委常委担任兵团副司令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刚刚完成党委换届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党委常委分工进一步明确。孔星隆等六名党委常委担任兵团副政委,姚新民等四名党委常委担任兵团副司令员。

  据人社部网站4月18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政委;任命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免去孔星隆、李新明、赛买提·买买提、于秀栋、宋建业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职务;免去卢晓峰、刘向松、宋浩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政委职务;免去杨福林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职务;免去阿布力孜·尼牙孜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政委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