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证实国际刑警组织已向郭文贵发出红色通缉令

2017年04月19日 18:57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向犯罪嫌疑人郭文贵发出了红色通缉令,也就是“红色通报”。有关具体情况,可以向有关部门了解
2017年4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自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外交部网站发布“2017年4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陆慷表示,据我们了解,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向犯罪嫌疑人郭文贵发出了红色通缉令,也就是“红色通报”。有关具体情况,你可以向有关部门了解。

  详细如下:

  问:近日朝鲜常驻联合国副代表金仁龙召开记者会称,朝鲜正准备进行再次核试,相关计划已公开宣布,将会付诸实行。朝鲜副外相韩成烈也表示,朝鲜将会在每周、每月、每年进行更多的导弹试射。中方对此有何回应?是否了解有关朝鲜核试射导的最新信息?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