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声琨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

2017年04月22日 21:35
扎实推进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公安改革督察问效工作,努力以学习教育和公安改革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郭声琨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暨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公安改革督察工作。

  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4月21日主持召开部党委扩大会议暨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刘云山、孟建柱和赵乐际同志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公安改革督察问效工作,努力以学习教育和公安改革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