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严查金融机构违纪违法行为 遏制金融腐败

2017年04月25日 08:34
严肃查办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利用职务便利损公肥私、侵吞国有资产、违规交易、搞利益输送等违纪违法行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遏制金融领域腐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杨晓渡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表示,要严肃查办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违纪违法行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遏制金融领域腐败。开展“天网2017”行动,深化与联合国、二十国集团、亚太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和有关国家合作,坚决切断腐败分子的外逃之路。具体内容如下:

  2016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监察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央纪委全会和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