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任半年 安徽副省长周春雨被查

2017年04月26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蚌埠市长、市委书记;成目前落马的年轻副省级官员之一
资料图:周春雨 图自安徽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网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崔先康)安徽政坛动荡仍在继续。继去年11月时任常务副省长陈树隆落马后,安徽最年轻的副省长周春雨被查。

  2017年4月26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安徽省副省长周春雨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至此,不足49岁的周春雨是2017年以来中央纪委通报审查的第九名省部级官员,也是中共十八大后被查的年轻省部级官员之一。

  而在前一日,周春雨还公开露面。据《安徽日报》4月26日报道,4月25日上午,第七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年会在合肥开幕,副省长周春雨出席会议,并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