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山西青海两省军区司令员调整到位

2017年04月30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部战区陆军原副司令员邹小平任山西省军区司令员,云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曲新勇升任青海省军区司令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组建新的军级单位命令宣布后,再有两个省军区司令员履新消息公布。北部战区陆军原副司令员邹小平少将任山西省军区司令员,云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曲新勇少将升任青海省军区司令员。

  据山西省孝义市武装部微信公号孝义国防教育4月27日消息,26、27日,山西省军区司令员邹小平少将在孝义就人武部战备训练、基层建设、民兵整组、国防教育等进行调研。

  另据《青海日报》4月29日消息,23日至26日,青海省军区牵头组织驻军警部队1100余名官兵冒雨赶赴西宁市韵家口“国防林”,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政治委员李宁及其他驻青军警部队的领导,与战士一同植下新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