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经济改革智囊刘鹤再添新职

2017年05月03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兼任中央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2013年升任中财办主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被称为经济决策幕后智囊的刘鹤,近日再添新职——中央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目前,他还兼任中财办主任,国家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4月26至27日,2017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鹤出席会议并就“推动改革需要把握好的几个重大问题”作讲话。这是刘鹤首次以该小组组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