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二度跨省履新 晋运城书记王宇燕升任青海常委

2017年05月08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年前从河南“空降”山西任运城任市委书记;是目前青海省委常委中唯一一名女性
资料图:王宇燕。图自运城市纪检监察网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换届之前,青海省委常委迎来一名女性“空降兵”:山西运城市委书记王宇燕,升任青海省委常委。

  据《青海日报》消息,5月5日,青海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进“四个转变”,就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进行研讨谋划。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张光荣、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出席。这是王宇燕首次以青海省委常委身份亮相公开报道,也是王宇燕仕途中第二次跨省履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