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韩俊履新中农办主任

2017年05月15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三农”领域资深研究者、学者型官员,此前担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接班陈锡文的前任中农办主任唐仁健,已转任甘肃,任省委副书记、省长
资料图:韩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汪苏)据国家行政学院网站消息,5月11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在国家行政学院做了“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报告。

  这是韩俊首次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身份,见诸于公开消息。

  一位农村政策界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韩俊已履新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韩俊是“三农”领域资深研究者,为学者型官员。韩俊1963年12月生,山东省高青县人,1989年5月,在西北农业大学(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博士学位后,进入原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后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2001年,韩俊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历任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等职。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