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原16军副军长吴亚男少将升任78军军长

2017年05月19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系9·3阅兵方阵领队;已有三个调整后的集团军军长亮相,分别是71军王印芳、78军吴亚男、83军谢增刚
原16军副军长、曾在抗战胜利日阅兵中担任英模方阵领队的吴亚男少将,已出任第78集团军军长,跻身正军级。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调整后的集团军主官先后亮相。原16军副军长、曾在抗战胜利日阅兵中担任英模方阵领队的吴亚男少将,已出任第78集团军军长,跻身正军级。

  据央广网消息,5月18日晚6时许,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00名官兵顺利完成联合国赋予的维和任务后,乘专机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陆军第78集团军军长吴亚男少将、副军长毕毅少将及吉林省、黑龙江省等军地领导参加了欢迎仪式。这是吴亚男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