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内江原市委书记杨松柏被留党察看两年

2017年05月21日 12:42
中共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投票确定了四川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了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了提交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财新网】据川报观察消息,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5月20日至21日在成都举行。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王东明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投票确定了四川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了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了提交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24日至27日在成都召开。

  全会公报全文如下: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