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三年三度履新 冯键任四川省检察院代检察长

2017年06月03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3月任巴中市长,2016年4月任巴中市委书记,2017年6月当选四川省检察院代检察长
资料图:冯键。图自巴中市规划管理局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良滋)空缺四个多月的四川省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今日补缺。6月3日,四川省巴中市委书记冯键履新四川省检察院代检察长。这是自2015年以来他第三次履新。

  据《四川日报》旗下“川报观察”客户端消息:6月3日上午,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冯键职务的议案》,决定任命冯键为四川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其为四川省检察院代检察长,并报最高检察院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