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财政部部长助理戴柏华“空降”河南副省长

2017年06月09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南省政府领导层“一正七副”;与本届河南省政府产生时相比仍缺员副省长一人
资料图:财政部部长助理戴柏华。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综合报道)此前由财政部部长助理空降河南的戴柏华职务明确。据河南大河网消息,6月9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戴柏华为河南省副省长。

  至此,河南省政府领导层增至“一正七副”:省长陈润儿,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副省长徐济超、王铁、张维宁、舒庆、许光和刚履新的戴柏华。不过与2013年1月本届河南省政府产生时相比,仍缺员副省长一人。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继河南省委常委班子成员调整后,河南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也在调整。财政部部长助理戴柏华“空降”河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