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丁业现任西藏党委常务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

2017年06月11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班转任四川省委副书记的邓小刚;是2016年11月西藏党委换届时新当选的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资料图:丁业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西藏党委常委分工调整。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主席丁业现,现已出任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接班邓小刚转任四川省委副书记后留下的职务。目前丁业现仍兼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

  据6月11日的《西藏日报》报道,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9日下午在拉萨实地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和服务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这是丁业现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