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丰县“6·15”爆炸已致8死65伤 初步判定为刑事案件

2017年06月16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发幼儿园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财新记者确认现场有儿童受伤;官方通报已初步锁定嫌疑人
2017年6月16日,江苏徐州丰县创新幼儿园爆炸事故现场。 图/财新记者 凡曦

  【财新网】(记者 齐小孔 沈凡)2017年6月15日16时48分,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创新幼儿园大门外东侧发生爆炸事件,官方通报称爆炸已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经核实,爆炸发生时,创新幼儿园尚未放学,该园无师生伤亡;经公安部门现场勘查,此次事件初步判定为刑事案件,已初步锁定嫌疑人。

  6月16日凌晨3时,距离事发地几百米处的农贸市场中,鱼贩谢女士告诉财新记者,昨天下午近5点,她听到幼儿园门口传来一声巨响,“像有人扔手榴弹似的,然后火冲起来很高,十几米”,她和几位家长赶紧跑向幼儿园接在里面上课的孩子。随后,谢女士看到“幼儿园大门口几十人躺着,血肉模糊的,看不清人脸,还有好多小孩儿,是家长们带来接孩子的”。谢女士称自己吓懵了,接到孩子后孩子一直大哭不止,“晚上送到他姥姥家睡,我一夜吓得没睡”。附近另外三位目击者称均听到响声,然后见到火光冲天。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