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玉林书记莫恭明进阶广西党委常委

2017年06月19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第三位直接跻身广西党委常委的玉林市委书记;前任王凯已转任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
资料图:莫恭明。图自玉林纪检监察网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继从王凯手中接任玉林市委书记后,莫恭明继续接班其在广西党委常委的位置,跻身副省级。

  《广西新闻联播》6月19日画面显示,莫恭明作为广西党委常委会成员,就坐于主席台。据广西日报旗下的广西新闻网6月20日消息,中共中央批准,莫恭明任广西党委常委。

  自1997年玉林升级为地级市以来,莫恭明是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凯之后,第三位直接跻身广西党委常委的玉林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