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发表特别致辞后答问

2017年06月29日 02:21
李克强表示中国经济过去曾经有过两位数的增长,现在从高速增长逐步转换到中高速增长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 李克强在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发表特别致辞后回答问题以及同国际工商企业界代表对话交流实录

  2017年6月2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出席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后,回答了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的提问。6月28日,李克强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同出席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国际工商企业界代表对话交流。有关问答和对话交流实录如下:

  施瓦布:您在刚才的致辞中向我们展示了中国经济的活力,介绍了一些相应政策。相信这些政策能够帮助中国经济保持发展活力。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实现接近7%的经济增长,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您是否可以同我们更加详细地分享一下,中国政府将采取哪些具体措施保持经济增长的活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